瑞立集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6:47:00    

8月26日下午,瑞立集团党委举行8月份党日主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委副书记冯乾存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集体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党委书记陈康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对直聚焦企业发展中心,强化党员担当作为。

张晓平董事长列席会议并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三点体会:瑞立作为温州汽摩配行业龙头企业,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发展信心,坚决打赢“两战”;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合格的“企业公民”;要以人为本,集成创新,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总书记的加油鼓劲,瑞立将一如既往、心无旁骛地不忘初心、坚守实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