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八一”献礼!丨瑞立等14家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4:24:55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瑞安市副市长林增丰为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授牌。

7月31日,瑞安市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仪式在瑞立集团举行。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瑞安市副市长林增丰为华峰集团、瑞立集团、通力集团等14家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授牌。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军凯主持授牌仪式。瑞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贾起,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执行总经理余锦瑞、党委书记陈康进,23个乡镇服务站站长,14家企业单位代表及退役军人代表等70多人出席。

仪式现场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要求各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战略抓创新,强化举措抓落实,丰富内涵抓特色,为企业发展添活力,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积极建设者、坚定维护者、全面展示者,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多年来,瑞立集团接收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共147名,并为他们提供了优质岗位和发展空间。瑞立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技能培训等更直接、更具体、更精准的服务保障,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凝聚退役军人合力,激发退役军人与瑞立同发展、共成长。同时,瑞立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依托瑞立集团党委平台,大力宣传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把服务站建设成一个“兵至如归”的“老兵之家”。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