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举办第十三届“小候鸟”夏令营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4:21:35    

 


瑞立“小候鸟”暑期夏令营于7月正式开班。今年已是瑞立“小候鸟”夏令营走过的第十三个年头,总共有64名“小候鸟”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其中幼儿班27人,小学班37人。受疫情影响,今年夏令营报名人数有所减少,但瑞立回报员工的这一份爱心丝毫不减。

今年,“小候鸟”夏令营聘请了3位专业教师,在照顾好孩子们及辅导孩子们完成假期作业的同时,以做游戏的方式对孩子们进行诗歌朗诵、英语阅读、歌唱舞蹈、体育运动等方面的兴趣辅导,全方位、多层次教育和启迪孩子们的心灵成长。


     


今年已经是幼儿班的马老师参加“小候鸟”夏令营的第三年。马老师说:“夏令营每天的时间是7:00--18:30,几乎和家长的上下班同步,孩子们可以感受到家长早出晚归的那一份辛苦,更加珍惜父母的劳动成果,珍惜学习机会,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有帮助。不少孩子因夏令营聚到一起,从素不相识到无话不谈,而夏令营一结束又要暂时分开,这也让孩子们学会珍惜友谊。每当看到瑞立的员工子女在学习和游戏中快乐地成长,自己也能为教育事业和企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心里都充满着喜悦!”

“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是瑞立多年来从未改变的理念和初心。心怀对员工的感恩之情,回报社会,关爱员工子女的成长,使瑞立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每年举办“小候鸟”夏令营是瑞立弘扬企业“家文化”,回报广大员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员工们纷纷表示对瑞立此项举措,心怀感激,希望这项员工福利能持续下去。夏令营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美好、愉快的暑假,也让他们安心工作,全力以赴为干好“138”,实现“瑞立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