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成功举办第五期“走进瑞立”活动 456家战略合作客户来瑞立共商大计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23 16:19:58    

 

11月10日,瑞立集团第五期“走进瑞立”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等省、直辖市的456名战略合作客户来到了瑞立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了样品展示厅、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各制造车间等,对瑞立集团的企业概况、研发能力、产品种类、生产规模、全产业链的综合实力进行实地了解。

 

 

 

 

 

 

用认同感凝聚起发展共同体

       下午,“共商大计  共赢未来”主题大会在瑞立外滩宴会中心隆重举行。张晓平董事长、池淑萍副董事长、余锦瑞执行总经理等瑞立集团高层领导热忱欢迎战略合作客户的到来。大会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徐本光主持。

 

      

       余锦瑞执行总经理致欢迎词,感谢广大战略合作客户支持瑞立、信赖瑞立、携手瑞立,与瑞立集团共同努力,使瑞立集团近年来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逆势增长,头部效应开始凸显。特别是2018 年度,瑞立汽配产销达 67.6 亿元,2019 年 1-10月份,在中国汽车行业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瑞立汽配产销依然保持了两位数的逆势增长。2019 年度,瑞立从 2018 年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榜的 47 位上升到 35 位。


 

       张晓平董事长在瑞立集团战略发展报告中提出构建“三个共同体”,以合作聚发展之力,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水平,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一,看清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加速整合洗牌,资源向头部企业集聚的大格局,形成“命运共同体”。第二,坚持合作共赢的大方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结成“利益共同体”。第三,明确汽车行业依然“朝阳”,仍将持续稳健发展的大未来,打造“发展共同体”。
       

绘就合作共赢“同心圆”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和源泉,也是无比珍贵的财富。大会举行了“三十年合作奖”“二十年合作奖”等奖项授牌颁奖仪式,感恩战略合作客户与瑞立共进、共赢。6位战略合作客户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与瑞立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
 

 

       相信通过此次“走进瑞立”活动,战略合作客户对瑞立的未来发展有信心,对瑞立的深入合作有信心,对战略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更有信心!让我们一起共建平台、抱团发展,创造合作双赢的新未来,共同迎接汽车产业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