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来瑞立开展首届“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23 15:59:23    

     

       10月31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孟甫等领导陪同下来瑞立集团开展首届“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在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葛益平主任亲切慰问池淑萍副董事长,向她送上鲜花和装有《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温州“两个健康”政策口袋书》的“大红包”,并合影留念。

      葛益平主任一行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听取了李传武副总兼总工关于瑞立集团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对瑞立集团重视研发投入,重视技术创新,重视产品创新,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做法表示赞赏。 


 

      明天是温州首届”民营企业家节”,今天又收到葛益平主任一行送来的这份特殊礼物,这让创业30多年的池淑萍副董事长倍感激动。她再三感谢党和政府对瑞立集团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对张佳睿总裁等年轻一代的栽培和关爱,并强调瑞立集团在注重研发创新的同时,将持续加快新兴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智能制造步伐,不断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在汽车行业整合洗牌加速的当下,瑞立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有定力,按照确定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在整合洗牌过程中,成为行业头部企业,成为世界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希望温州瑞安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瑞立集团支持和帮助。

 

      去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再次提振了民营经济发展信心。今年11月1日又是首届”民营企业家节”。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将于11月1-2日召开。从中央到地方这种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氛围愈加浓烈。瑞立集团感恩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和奋斗舞台,将拥抱新时代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春天,不忘创业初心、践行“两个健康”,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心无旁骛攻主业,激发活力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