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来瑞立考察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23 15:54:20    

10月2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杰、销售副总经理郭录军、大区经理林阳志等一行来瑞立集团考察。张晓平董事长、余锦瑞执行总经理、徐本光常务副总经理等领导共同接待来宾。

张晓平董事长陪同王杰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展厅,向他们讲解了瑞立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品规划、技改投入以及企业的发展愿景等情况。随后王杰副总裁一行参观了瑞立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实地了解了瑞立集团的实验室规模、产品实验情况,对瑞立集团的技术研发能力、质量保证能力、智能制造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多年来,比亚迪与瑞立“整零协作”相互促进,同步发展。瑞立集团的电动空压机、电动转向泵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以及液压ABS、ECAS、气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等等众多产品配套比亚迪的客车、重卡、中卡、轻卡、微卡等各个车型系列。瑞立集团也积极参与比亚迪新车型开发和新技术应用中的联合开发工作,例如在比亚迪无人驾驶云轨的研发过程中,瑞立集团就负责了云轨风源系统的联合开发。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比亚迪对瑞立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表示瑞立集团会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性能,促进比亚迪等整车企业的性能、品质提升,希望比亚迪与瑞立集团通过整零战略协作、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携手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助力民族汽车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