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丨505家战略合作客户“走进瑞立” 共话发展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0-9 16:51:09    

    922日,秋风送爽,瑞立集团·“走进瑞立”大型系列活动迎来了505家战略合作客户。他们来自北京、天津、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山东、河北、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湖北、河南……其中,不乏不远万里奔赴瑞立的西藏日喀则市、新疆阿克苏市、内蒙古二连浩特市、黑龙江黑河市的客户;其中,更不乏与瑞立精诚合作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战略伙伴。今天,他们来到瑞立总部,以更深刻更广阔的角度了解瑞立,并与瑞立共同站在更高的维度探讨行业的未来,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505家战略客户 不远万里共商合作

 

 

    西藏拉萨的金军、王建宁,新疆乌鲁木齐的尼建伟,新疆阿克苏的彭奉彬……从雪域高原到塞上江南到草原之乡到首都北京,当来自五湖四海的战略合作客户沐浴着秋日怡人的阳光,走进瑞立总部厂区,零距离接触瑞立、亲身体验和参观瑞立的生产现场,所见所闻让他们对瑞立的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赞叹不已,对瑞立所体现出来的稳健强劲的发展势头倍增信心,也由此,更增强了与瑞立战略合作的坚定决心,坚定与瑞立同发展、共进步的美好愿景。


“想不到瑞立的产品品种有这么多”  

 

    离合器压盘、调整臂、刹车片、盘式制动器、举升缸、举升泵、增压器、空气流量计、ECASABS……当战略合作客户代表步入展厅,他们的目光迅速被展柜上的各种各样产品吸引。整车模拟台架上蓝色油漆的瑞立产品,直观地展示了瑞立产品覆盖从气源供气到车子制动停下来的全过程。无论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电控汽车零部件还是转型升级的阀类产品,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想不到瑞立的研发投入有这么大”  

    高低温试验、盐雾试验、泥浆试验、振动试验、常温寿命试验、老化试验、电子电控模拟试验……数以百千计的各种试验设备,无论是专业化、复杂化的进口试验设备,还是符合自身产品特性的自制试验设备,都让战略合作客户代表充分认识到瑞立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大投入和所取得的创新成就。无论是新产品的研发还是老产品的升级,都经过充分的试验验证,让战略合作客户代表对瑞立产品强大的技术支撑、制造优势倍增信心。


“想不到瑞立的生产工艺这么全”

     模具车间、压铸车间、冲焊车间、表面处理车间、注塑车间、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战略合作客户代表用脚步丈量着瑞立集团各生产车间之间的距离,丈量着从铝锭、钢板到打上瑞立标识的成品的制造过程。虽然对瑞立的产品模块化、制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优势有过体验,但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自己销售的产品,在各工序间流转、成型、检测、打包装箱,战略合作客户代表还是深深的感叹:“真没想到,瑞立的生产工艺这么全。”  

 

30华年铸就平台 欣欣向荣共发展

 

 

     瑞立集团经过30多年发展,已发展成为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业,兼跨销售与贸易、房地产、酒店服务、商业、职业教育、准金融等多个产业领域的企业集团,并实现了“一业为主,适度多元经营,多元投资,专业管理”的战略格局。集团现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余家。

 

行业“大浪淘沙”  瑞立头部效应凸显 

 

      张晓平董事长在会上作瑞立集团发展战略报告,介绍了瑞立集团从1987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对广大客户多年来与瑞立集团共同进步、协同发展表示感谢。

    瑞立集团现在正处于大投入、大发展阶段。瑞立集团始终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技改投入、人才投入,致力于依靠自主创新实现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瑞立集团正在建设中的96亩瑞立职业技术学校项目、215亩瑞立汽车零部件智造项目、100亩瑞立汽车零部件智造扩能项目等等,将放大瑞立集团的规模效应、平台效益,行业协同效应,将为瑞立集团2025在温州瑞安产销达100亿元,全国范围内二产汽车零部件产值达200亿元夯实基础,力争跻身世界汽车零部件百强行列,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


携手瑞立30年 不忘初心共赴未来 

 

 

 

    大会对长期以来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客户进行表彰,共颁发三十年合作奖、二十年合作奖、战略合作奖、优秀经销商、新产品合作奖等5大奖项。济南重沃柴工贸有限公司、沈阳亿丰利源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瑞立东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多家供应商获得了殊荣。

    公司与瑞立同年成立,同样有着强烈的民族品牌情结的山东联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明与张晓平董事长在颁奖时深情拥抱,三十年的“老伙计”共同见证了瑞立不忘初心的成长,共同见证了中国汽配业的砥砺前行。

   “我一路见证着瑞立集团从几个创始人,几间小平房,单一的汽配电器阀类产品生产,到如今规模的发展历程。”张福明董事长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时动情地说,“张晓平董事长的发展战略、对合作共赢理念的贯彻执行,特别让我感动。我很感念创业之初瑞立员工用三轮车在冰天雪地里卯足劲给我送产品的那份情谊,我更感念张董事长能够带领瑞立搭建出一个这么好的发展平台,让我们这些长年的战略合作客户能够有机会站到这样一个行稳致远的平台上,来共创未来。  


200亿战略目标 价值共赢同创未来

 

    张晓平董事长在大会上特别与所有的战略伙伴分享了汽车零部件行业整体发展态势。汽车和零部件产业大整合、大洗牌已经开始,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个洗牌整合的过程中,头部企业的优势开始凸显,优秀企业的平台效应开始凸显。瑞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大浪淘沙”的行业形势中,打造产业链、打通供应链、共创价值链,与广大客户一同不忘初心,戮力前行,发挥出平台协同效应,共同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李传武在大会上作公司前瞻性产品规划报告;张再伟副总经理作产品配套情况报告;曾云柽副总经理介绍集团公司各子公司生产情况;刘刚副总经理产品质量方针及质量保证报告。

     

    

    余锦瑞执行总经理在发言中指出,瑞立集团近年来发展稳健快速,2016年、2017年增幅40%以上,2018年尽管中国汽车工业业绩下滑,但瑞立集团汽车零部件板块实现产值67.6亿,同比增长20%以上。之所以能拿出逆势增长的漂亮成绩单,既得益于瑞立集团整体的战略规划、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战略伙伴们的精诚合作、协同共赢。瑞立集团将不负信任,向着“2021年实现汽车零部件板块产销达100亿元,2025年汽车零部件板块产销达200亿元”的战略目标拼搏奋进,力争2025年成为“世界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瑞立有战略,有愿景,更期待与广大客户有共同的未来,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为壮大民族品牌和促进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