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好汉齐聚梁山 众星拱月点赞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0-9 16:30:14    


       9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梁山车展)如约而至,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英雄好汉”共聚梁山此次梁山车展,瑞立集团旗下各子公司产品再次高调亮相,展示出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高调亮相 展台万头攒动

    此次梁山车展,瑞立集团带来了整套挂车制动系统集成,为用户提供系统化、模块化、轻量化、机电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盘式制动器、自动调整臂、盘式制动气室、胎压监测、胎压防爆、ABS、EBS  ESC、TEBS、TPMS等法规强制标配安全配件,为用户解决“新政焦虑”40多个品种,数百件展品,为展会带来一场“智造”盛宴,为用户带来超市般的购物体验。 

 

瑞立展台人潮涌动

    一汽、重汽、陕汽、BPW、中集、锣响等中外客户到访瑞立展台,东北、河北、山东、内蒙、山西、安徽、河南等汽配店、修理厂配件客户到访瑞立展台。涌动的人潮,让30多位瑞立产品经理的忙得不亦乐乎。

 

瑞立产品备受追捧

 

    展台现场一位专业观众表示:“我们挂车一直用的就是瑞立的ABS、气室、继动阀,多年来表现都很稳定、很耐用,刹车也很好,瑞立是真的在为用户做高性价比的产品。我觉得中国就是需要这样的企业,做良心产品,注重研发,打破老外垄断的市场,提升我们民族品牌形象!  

    除了国内外用户,当地政府领导也莅临瑞立展台指导,希望瑞立集团深化与当地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共赢发展。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殿魁莅临瑞立展台指导

 

梁山县王庆明副县长、拳铺镇曹景全党委书记莅临展台指导

    作为展会上众星拱月的明星展台,瑞立集团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徐本光常务副总经理在展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黄万义资深副总经理在展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在展会期间开展的“展品科技创新和展台设计评选活动”中,瑞立集团被商用汽车杂志社和展览会组委会授予“科技创新奖”

   


战略合作 享高规格礼遇


 瑞立集团与梁山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822日,在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召开的“政企合作,走进瑞立”暨梁山(杭州)专用车产业经济合作恳谈会上,瑞立集团与梁山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展开深度合作。作为梁山县的战略合作伙伴,瑞立集团在此次展会期间备受礼遇。

 

王育宽总监(前排左二)代表瑞立集团出席梁山专用车产业合作恳谈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916日上午,王育宽总监受邀参加由梁山县政府组织召开的专用车产业合作恳谈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徐本光常务副总经理(左三)代表瑞立集团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式

 

    9月1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徐本光常务副总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并出席开幕式。

    917日下午,徐本光常务副总经理、王育宽总监和一汽解放、中国重汽、华菱星马、中集车辆等主机厂领导一起受邀参加由梁山县政府组织召开的专用车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瑞立集团产品不光在国内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更是在欧洲、、非洲等地区大放异彩,展示着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无论是市场环境还是政策法规的变化,瑞立集团都凭借着多元化、集全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这是瑞立集团强大实力的见证,是瑞立集团头部效应的体现稳健发展瑞立集团不断助力着行业的转型升级,为我国制造业实力的提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