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周嘹亮行长一行莅临瑞立考察指导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0-9 16:07:12    

9月16日上午,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周嘹亮行长,温州分行行长助理胡黎明,办公室主任吴朝晖,瑞安支行党委书记金凡、行长潘海丰、客户经理洪建海莅临瑞立集团考察指导。瑞立集团张晓平董事长、池淑萍副董事长、余锦瑞执行总经理张秀珍副总经理、李传武副总经理、潘银斌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池淑萍副董事长、张秀珍副总经理在展示厅向周嘹亮行长一行汇报了瑞立集团32年的发展历程。瑞立集团近年来持续稳健较快发展,很大程度得益于瑞立的自主研发体系、掌握的核心技术优势、健全的渠道优势和服务连锁体系以及完整的实体制造产业链。 

周嘹亮行长一行走进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对技术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瑞立集团重视研发投入,大力引进国外专家团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瑞立集团是目前国内生产制造能力强、研发创新水平高的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企业。 

在贵宾室,张晓平董事长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周嘹亮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瑞立集团近期的创新发展和未来愿景。当前,正值汽车产业的整车和零部件大调整时期,瑞立集团依托产品线、产业链、渠道优势等等,今年1-8月份产销做到了同比19.41%的逆势增长,头部企业效应愈加明显。面对中国未来庞大的汽车制造和消费市场,瑞立集团紧跟跨国公司在中国投入和布局的步伐,一边抓增长发展,一边抓新技改项目投入,为实现“瑞立梦”夯实基础。

周嘹亮行长听了张晓平董事长的汇报后,对瑞立集团今年能在汽车产业大调整时期,取得产销两位数逆势增长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瑞立集团对标跨国公司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示认同;对张晓平董事长将企业经营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

周嘹亮行长感慨此行收获很大,对瑞立集团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说:“瑞立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真正实现了强者更强!”“参观瑞立国家级实验中心后,周嘹亮行长对瑞立在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给予肯定,并对瑞立对接国千、省千项目深表赞赏。

周嘹亮行长高度评价张晓平董事长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高度评价张晓平董事长的情怀和愿景,高度认可瑞立集团在销售渠道方面的战略布局,高度认可瑞立集团的投资战略布局。周嘹亮行长说,瑞立集团是典型的实体企业,是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中信银行要继续加大与瑞立集团合作的力度,可以增加业务合作面如并购贷款、中长期项目贷等,希望通过具体项目的合作助力瑞立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