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一行莅临瑞立考察评审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0-9 15:08:05    

    8月23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康,上汽红岩总经理助理管弘、技术总监苏宇、技术总监周维林、采购副总监刘一、制动阀类处长魏忠宣等一行20人莅临瑞立集团评审考察,并就双方相关业务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楼建平总经理一行走进瑞立展厅,深入瑞立集团机加工、冲焊、模具、气阀装配等生产车间参观,并重点考察了弹簧制动气室、调整臂等系列产品生产现场以及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对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技术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瑞立集团是目前国内生产制造能力强、技术创新水平高的零部件专业生产企业。

 

考察过后,双方就技术发展趋势、市场开拓、合作前景等事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瑞立集团副总兼总工李传武就在研产品及新能源系列、挂车系统等产品进行了汇报。

“这个产品你们也有做啊!”

“这个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这个结构和我们现在用的一不一样?”

……

与会领导就瑞立集团的新产品展开热烈讨论。

 

 

    自由研讨环节,与会领导畅所欲言,积极互动,就具体问题展开坦诚沟通,形成共识。楼建平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在评审环节,审核团从企业规模、成本控制、运营现状、财务状况、合作意愿、制造过程、质量管理、售后服务、技术评审等方面开展评审。最终,瑞立集团高分通过,被审核组推荐为战略合作供应商。     

   上汽红岩与瑞立集团双方将在海外协作、配件共享,样车拆解共享,型谱协同规划,联合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考察评审,为瑞立集团与上汽红岩的合作拓宽了领域,指明了深度合作的方向,明确了具体措施,为双方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有利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