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副市长孙平一行考察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19-7-30 8:43:00    

7月7日上午,鞍山市副市长孙平等一行领导来瑞立考察交流,张晓平董事长、余锦瑞执行总经理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来宾。        在余锦瑞执行总经理的陪同下,孙平副市长等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瑞立集团展厅、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实地走访过程中,余锦瑞向来宾介绍了瑞立的产业布局、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平副市长介绍了鞍山在矿产、交通、人才以及钢铁产业、菱镁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多方位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

张晓平董事长与来宾就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探讨。他认为当前汽车零部件行业进入了整合和洗牌的新阶段,但瑞立对中国制造业、对中国汽车工业、对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对瑞立自身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瑞立将努力把握发展机遇,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加快推动转型升级,逐渐凸显作为行业细分市场龙头企业的头部效应。

孙平副市长对瑞立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张晓平董事长的长远战略眼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希望立足鞍山的优势资源,深化与瑞立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