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新能源产品及制动系统标配一汽解放纯电动重卡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1:32:34    

20201106142623254.jpg

 近日,一汽解放纯电动重卡批量驶下产线。标配瑞立电动空压机、电控干燥器、电控总阀和制动系统的这款纯电动重卡,可实现“零排放”“零燃油消耗”,具有高安全、高可靠、充电快、动力足、长续航等显著特点,是清洁高效的“挣钱机器”。

       商用车发展已进入全新领域,新能源动力车型逐渐成为崛起的全新力量。作为商用车行业领军企业、“国车长子”,一汽解放根据市场变化,结合国家蓝天保卫战政策要求,适时推出契合市场的新能源车型。
       目前一汽解放的新能源轻卡、中卡、重卡上都标配有瑞立新能源产品。瑞立将紧跟一汽解放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战略发展目标迈进的步伐,助力一汽解放持续领航。
       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瑞立的新能源产品还为比亚迪、北奔、华菱、三一、徐工汽车、福田、陕汽、三江、上汽红岩等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
       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瑞立的新能源产品已为宇通、比亚迪、金龙、中车、欧辉等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
       在轨道交通领域,与瑞立电动空压机一脉相承的轨道无油风源系统也即将从家乡温州出发,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