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召开上市研讨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1:45:47    

9月18日上午,瑞立集团在总部召开上市研讨会。瑞安市副市长林政洪、政协副主席陈荣臻,以及来自温州市金融办、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瑞安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瑞安经济开发区、瑞安市企业上市促进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瑞立集团执行总经理余锦瑞主持。

根据瑞立集团发展战略,中信证券站在资本市场角度阐述瑞立国内科创板上市时机成熟、路径正确、时间快速、投资人认可。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站在合规角度分析认为,此前瑞立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多年,始终依法合规经营,将大大提速瑞立的上市步伐。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认为,瑞立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多年来经营稳健、财务规范,有希望成为瑞安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通过中介论证,一致认为瑞立在国内上市可行、快速、有价值,一致认为对标美国汽车后市场“四大连锁平台”的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是国内资本市场的稀缺标的,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将会大有作为,能够实现更大价值。

林政洪副市长对瑞立的上市推进工作表示支持,预祝瑞立早日在国内上市,希望瑞立与中介机构勤勉尽责,坦诚沟通,快速推进上市相关工作,瑞安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瑞立在国内上市。

陈荣臻副主席称赞瑞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发展后劲强,国内上市准备工作抓得紧,瑞安市政府将大力支持瑞立上市。

张晓平董事长对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与会领导莅临参会表示感谢,对中介机构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瑞立作为扎根温州的民营企业,一定不忘初心,奋勇争先,致力于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瑞立将尽快梳理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邀请更多的相关部门领导参与研讨,共同为瑞立加快上市进度助力赋能。

池淑萍副董事长感谢政府部门一直以来给予瑞立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瑞立正处于大基建、大投入的历史发展新阶段,希望政府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瑞立做强做大。

温州市金融办、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和与会的其他部门领导都表示瑞立在美国退市后短时间内就启动国内上市,消息令人振奋,体现了瑞立的家乡情结,各部门将全力支持瑞立国内上市,希望瑞立尽快推进上市进程,早日实现国内上市,更好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动地区和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