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参展 2020中国(温州)汽摩配产业博览会 展龙头企业风采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5:52:53    

2020中国(温州)汽摩配产业博览会于9月25日至27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汽配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支持,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瑞立集团作为温州汽摩配龙头企业,在本届博览会上绽放出璀璨光芒。

P1

开幕式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杜华红、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驰、南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昆巴·蒙代、伊拉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萨拉巴斯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克林、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姚海光、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商业联合会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会长薛康生、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贾焕翔、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作军、温州市商务局调研员徐立军、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方曦、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张晓平、温州市紧固件行业协会会长吴金尧等各地方政府、经信局、驻华机构、各商协会及参展企业的领导受邀出席开幕式。

应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内整车厂采购部门、外贸采购商、国内电商平台、国内大型易损件汽配连锁采购部门、汽车维修实体店等专业采购负责人和代表。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驰为开幕式致欢迎辞,汪副市长表示:“温州市作为中国汽摩配之都,汽摩配产业不仅是温州市五大传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也是品类最全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更是集聚程度最高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

P2

展会现场

      汽配展设立汽车文化馆和零部件专馆,展览规模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家。瑞立集团等优秀零部件企业组成零部件专馆,受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国内外客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P3

同期活动

       展会同期举行的工厂研学系列活动,实现展览贸易与考察工厂联动。本次展会组委会发挥温州生产基地的优势,带领采购商走进瑞立集团等企业,在参观考察中了解瑞立实力。

      瑞立参展团队表示,面临激烈的产业环境,瑞立将持续挖掘市场需求,加快产品创新,坚持全链条谋划,构建企业价值链和供应链的创新体系,与客户共赢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