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与坤湛科技战略签约 共建商用车后市场智能服务平台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6:02:27    

9月28日下午,瑞立与深圳坤湛科技有限公司在瑞立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共建商用车后市场智能服务平台。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与坤湛科技创始人兼CEO闵万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曾任阿里云首席科学家的闵万里于2019年创办北高峰资本及坤湛科技,以“技术+资本”双重驱动模式推动国内外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坤湛科技以数据技术推动产业智能升级,聚焦传统产业(工业、农业、零售、物流、医疗等),提供沉浸式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升级服务,涵盖从战略规划到技术实施的整合解决方案。

瑞立与坤湛科技携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构建“在技术上着力、在资源上聚力、在创新上发力、在成效上用力”的合作机制,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引入商用车汽配后市场行业,打造“商用车后市场智能服务平台”,在汽配产业互联网市场,智能制造和智慧供应链等市场展开合作。 

       商用车后市场智能服务平台在为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同时,通过数据智能技术赋能助力国内外商用车后市场,打通其全链路业务流、数据流、资金流,推动行业降本、增效、提质,实现平台参与者的合作共赢。 

       双方对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前景、新瑞立汽配连锁的直营模式、双方的合作前景满怀信心。

闵万里表示,汽车行业是大行业,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空间巨大,但目前碎片化,处于整合重构新格局时期,希望瑞立更加坚定“直营”的道路自信,在双方的合作中,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以商用车后市场智能服务平台在“产”和“需”之间形成“履带式”的互驱,实现基于原有“人联物联信息联”基础上的“心动行动产线动”,成为拥有先进生产力的整合者,领跑商用车后市场。

张晓平表示,此次合作有战略定位,瑞立以开放的心态引入新技术的合作伙伴,一定坚定不移地和坤湛科技一路走下去;一定坚定不移地“以客户为中心”,推动科技赋能创新;一定坚定不移地深耕汽车零部件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