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双星”闪耀第8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6:09:38    

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8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于10月9至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多家,展位2200多个。瑞立集团携旗下子公司杭州杭城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参展,两个展位共同绽放耀眼光芒,吸引了诸多汽配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

瑞立此次参展产品涉及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离合器系统、空气处理单元、新能源、电器、轮边、电子电控等50余个品类,充分展示了瑞立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占据的主导地位。瑞立展台、瑞立杭摩展台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展会团队细心、耐心、用心地向客户解释每个产品的使用性能。 

颁奖晚宴上,凭借瑞立品牌在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居前列的市场占有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及品牌影响力,瑞立集团资深副总经理兼新瑞立汽配连锁COO徐本光荣获汽车后市场“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瑞立双展位共计吸引260余批大、中、小客户现场参观,切实让客户体会到了走百家不如走一家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