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又一博士后进站开题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2-11 5:08:37    

image.png

12月10日,瑞立集团与西安理工大学博士后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在集团总部举行。来自西安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温州大学以及行业内专家参与评审。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正长,专技处处长吴延风、副处长蔡世炜;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苏芬弟,瑞安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唐之宇等政府部门领导莅临参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潘银斌主持。

吴益剑博士作了开题报告,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李传武作为企业博导作项目背景介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报告后进行了提问和质询,并针对其研究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专家组成员综合评议,认为该研究课题的选题契合企业需求,具有前瞻性及重要的工程价值,研究目标明确,方案设计可行,创新性明显,一致同意开题,进入下一步研究工作。

image.png

胡正长副局长赞赏瑞立的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严谨、认真、务实,称赞本次博士后科研项目课题具有前沿性和先进性。他指出全省深入推进的智能化改造、数字经济等新的发展方向、新兴产业,都需要人才。温州推行“510计划”招引人才,瑞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招引人才,给予人才成长发展的空间,但更多的是依托瑞立等注重创新、重视人才的企业。他希望吴益剑博士在专家的指导帮助下,取得瑞立需要的科研成果。希望高校和企业一体化,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多招引人才,为温州瑞安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瑞立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瑞安市首家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试点单位),2013年8月正式获批成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先后与北京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等博士后流动站签署联合培养协议。截止目前,共招收4名博士后工作人员,在站期间开展汽车制动系统、电子电控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这次博士后科研项目开题,标志着瑞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又跨上了新的台阶。

image.png

会前,与会专家、领导还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产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