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瑞立揽获福田汽车10项大奖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12 17:00:00    

image.png

12月11日至12日,福田汽车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隆重举行。大会以“聚焦价值·战略互信·精益采购·跃升发展”为主题,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常务副总经理常瑞,党政领导班子,总部职能部门、各事业部领导,以及全球供应商代表等出席。

image.png

2020全年福田汽车的各项市场指标均取得了超预期的进步,商用车全线业务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大会设立了质量领先金奖、技术创新金奖、质量贡献奖、合作共赢奖、抗疫保供特别奖,对2020年工作突出的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瑞立及旗下子公司广州瑞立科密荣获“质量领先金奖”“质量贡献奖”“合作共赢奖”“技术创新奖”“患难真情奖”“当仁不让奖”“优秀供应商”等10项大奖,成为会场的闪耀明星。此次,荣获福田汽车10项大奖,再次体现了主流整车企业对瑞立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福田汽车已吹响了“1000万辆献礼百年华诞”的号角。瑞立作为福田汽车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以高品质的产品配套其系列车型,在福田汽车“X新世代”,瑞立定当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福田汽车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千万辆”的宏伟目标,助力民族汽车品牌发展,助力民族汽车工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