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张峰一行来访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20 11:26:36    

image.png

12月19日下午,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张峰在光大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叶大为、党委委员叶选敏,瑞安支行行长陈海云、副行长林帆等陪同下莅临瑞立参观交流。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副董事长池淑萍,新瑞立CEO余锦瑞、CFO邵晓华等热情接待,并与张峰副行长一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上,张晓平董事长对张峰副行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汽车“新四化”的发展趋势给中国商用车产业带来的新变化。他指出,中国汽车产业正以自信的姿态迈向高质量发展,瑞立紧跟时代步伐,紧跟行业前沿发展趋势,在注重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加快战略布局,实施“汽配制造”+“连锁平台”双轮驱动战略,打造完整的合作产业链、供应链,形成协同效应。

image.png

时隔七八年再次来访,张峰副行长感受到瑞立许多的新变化:厂房换新扩容,大手笔建厂房、投设备,为瑞立的持续较快发展奠定新基础;产品换代更新,使瑞立成功从传统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转型为国内电子电控汽车零部件头部企业;瑞立行业地位持续上升,已成长为细分市场的头部企业;瑞立模式不断创新,从做产品到建平台,积极打通合作供应链。

他评价新瑞立商用车后市场连锁平台很有价值。中国的商用车保有量正在不断上升,车龄也在不断增长,新瑞立连锁平台对接终端,有瑞立集团的品牌赋能,有现有的303家直营网点,有在建的20多万方总仓明年投入使用,相信新瑞立作为汽配销售连锁平台头部企业的优势一定会更加突出,一定能创造出很大价值。 

张峰副行长希望瑞立在汽车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能抓住机遇,用好国家对攻克“卡脖子”技术、实现进口替代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对接资本市场,实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双循环,“实业”+“资本”的双驱动,希望双方以现有项目合作为起点,不断加深合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