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智能制动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获省级认定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23 11:37:12    

喜讯!瑞立牵头创建的智能制动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列入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今年唯一一家入选的智能制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image.png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经温州市发改委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智能制动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获省级认定。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浙江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省建设创新型省份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支撑,对提高浙江省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智能制动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将重点面向商用车、军车、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车辆制动系统领域智能化发展需求,发挥行业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行业关键共性技术和“卡脖子”问题的攻关和突破,打破国外高端垄断,促进产业的电控化、智能化发展。未来,中心将进一步扩大投入,加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换应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促进我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力提高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