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瑞立荣获一汽解放“研发贡献奖”“优秀供应商”殊荣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24 11:42:28    

image.png

12月24日,一汽解放2021年新车型推介活动暨采购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上瑞立再度被授予“研发贡献奖”,旗下长春瑞立科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被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张晓平董事长、蒋伟荣资深副总经理代表公司上台接受表彰。

image.png

2020年,一汽解放携手供应商伙伴持续领航,继续稳固国内中重卡行业榜首地位。作为一汽解放的重要供应商,双方在配套产品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建立起了长期稳定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多年获评“研发贡献奖”,旗下瑞立科密获评“优秀供应商”,体现了一汽解放对瑞立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2021年,一汽解放要与合作伙伴“协力克艰,勇领新程”。瑞立将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数字化智能制造步伐,以高质量提供系统模块供应,助力一汽解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携手合作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