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瑞立荣获吉利商用车集团“战略供应商”“卓越质量奖”“优秀供应商”殊荣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25 11:48:41    

image.png

12月23日,吉利商用车集团2021商务大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圆满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 科技引领 赢战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家供应商代表集聚一堂,共同分享2020年的发展成果,共话2021年发展趋势与新机遇。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吉利商用车集团CEO周建群出席会议,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范现军作主旨演讲,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作总结发言。

image.png

为感谢广大供应商的支持与信任,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代表进行了表彰,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官云飞宣读《2020年度获奖供应商表彰决定》。

瑞立荣获吉利商用车集团2020年度汉马科技“战略供应商”称号和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卓越质量奖”,旗下瑞立美联荣获汉马科技“优秀供应商”称号。瑞立集团资深副总经理蒋伟荣,副总经理兼瑞立美联总经理何建军代表公司上台接受表彰。

image.png

蒋伟荣资深副总经理作为战略供应商代表上台分享合作经验,畅谈合作感想。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储著云、片区经理詹应惕出席会议。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瑞立将持续努力,不断提高供货保障能力、完善服务,与吉利商用车集团携手合作、共同进步,为吉利商用车集团实现“成长为最具价值的新能源、智能化商用车企业”的发展愿景助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