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瑞立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7 9:26:26    

image.png

近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期间,全国工商联对全国共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瑞立集团因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获得表彰。

image.png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会议。

复工复产 抗疫生产两战赢

image.png

image.png

瑞立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采取一系列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绿码”、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分餐制……通过对疫情防控的周密安排部署,瑞立全力守护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真正实现了全国一万多名员工“零疫情”,确保旗下各公司迅速实现安全平稳复工复产,取得了两战两赢的阶段性成果。

image.png

与此同时,瑞立还率先向瑞安市人民医院等单位捐款捐物,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力量。 

抗疫保供 全力以赴勇担当

image.png

2020年初,一汽集团、重汽集团、上汽集团、福田汽车等主机厂承担着防疫专用负压救护车、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援建及防疫物资运输、民生建设车辆的生产任务。瑞立作为这些主机厂的合作伙伴,克服原材料紧缺、物流运输难、员工返岗难等重重困难,保障制动系统等核心部件的准时交付,助力抗疫,受到主机厂的表彰和嘉奖。

再接再厉 共克时艰谋发展

2020年,瑞立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产销同比增长24.2%,自主研发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替代进口,解决“卡脖子”问题。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瑞立将筑牢防线,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谋发展,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