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 张晓平董事长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7 8:34:49    

image.png

1月25日上午9时,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期4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各项报告,为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省商会副会长,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作为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出席会议。今年,张晓平董事长带来了《以突破“卡脖子”技术为支点,撬动企业创新发展》这一提案,积极反映企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呼吁建言,为浙江发展凝心聚力。

image.png

1月25日下午,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和列席同志,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张晓平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参会的感受和学习工作报告体会:

每次参加政协大会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常委会工作报告非常全面、站位也非常高,作为政协委员感到非常的自豪。这些年来,积极承担起一名企业家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企业入围2020浙江民营企业200强、2020浙江民营企业就业100强、2020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成为全国单项冠军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在参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要积极秉承政协委员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