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副市长耿涛一行莅临瑞立科密考察
返回
发布时间:2021-3-5 17:49:08    


image.png

3月4日,青岛市副市长耿涛,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卞成,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兼总经济师邵先平,青岛市即墨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青岛(即墨)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江黎明一行13人莅临瑞立科密考察。集团资深副总经理兼瑞立科密总经理黄万义、集团副总经理龙元香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黄万义资深副总经理陪同耿涛副市长一行参观瑞立科密智能驾驶产品制造车间耿涛副市长一行介绍了瑞立集团“十三五”逆势增长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蓝图。瑞立从美国退市回归后,实施汽配制造和连锁平台“双轮驱动”战略,打造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领军平台,整合产业链,逐步形成协同效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image.png

耿涛副市长表示,瑞立科密的发展经验值得推广,特别是瑞立科密有深厚的技术底蕴,有深远的前沿布局,有瑞立集团的支持,更有新瑞立连锁平台的赋能,未来可期。

image.png

耿涛副市长说:“青岛是一个汽车产业及人才集聚的城市,有一汽、中车等主机厂,产业链配套完善;30多所高等院校林立,人才辈出,十分适合企业创业发展。青岛与瑞立的制动系统、轨道产品、智能驾驶产品,特别是新瑞立连锁平台都有广泛、良好的应用和合作场景,欢迎瑞立到青岛考察及投资布局,希望青岛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能和瑞立科密一样,搭上新瑞立连锁平台,在新瑞立连锁平台的赋能下实现更大发展。”

黄万义资深副总经理感谢耿涛副市长的肯定,感谢青岛市政府给予的惠企、暖企政策,支持新瑞立连锁平台在山东这片沃土上,网络下沉,覆盖终端,服务越来越多客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建商用车后市场新生态,共赢新未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