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立&好顺 | 双品牌营销“春雷一声响”
返回
发布时间:2021-3-8 17:44:44    

image.png

春雷一声震天响 ,清风数拂天下春。

3月8日,“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首次推出“新瑞立&好顺春雷行动”,以新瑞立国内303家省区门店为单位对“新瑞立&好顺”双品牌汽车养护用品进行产品地推推广。这标志着“新瑞立”将布局生态品牌圈,通过“双品牌”运营等模式,向生态链上的商品开放“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在销售平台上逐步提高生态品牌的占比,从而打造具备“小米”式生态圈的中国商用车第一车后市场平台。

春雷一声召春来

强大的“新瑞立”品牌号召力,让“春雷行动”开场即火爆。

image.png

image.png

好顺欧迪斯和新瑞立共同组织的百人地推团队,于3月8日当天率先在6大片区19个地级市展开地推营销。化清剂、零部件清洗剂、气路防冻液、水箱止漏剂、冷媒、螺栓松动剂、自动喷漆等12种首批上线的新瑞立&好顺双品牌产品,通过新瑞立强大的营销渠道,直达汽配店和修理厂。“多快好省”、专业优质的终端服务上门,让“春雷行动”与春风同行,受到普遍的欢迎和点赞。


雷霆之势强地推

image.png

3月7日,“春雷活动”启动前夕,新瑞立联合好顺组织召开启动会。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好顺欧迪斯董事长卢广开出席启动会并分别在会上做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好顺欧迪斯总经理曲维好、商用车事业部经理刘怀安等领导及商用车事业部全体人员,新瑞立CEO余锦瑞、COO徐本光、CPO冯乾存、联席COO曾成章、CFO邵晓华、CSO陈小宏等领导及地级公司经理以上等300多名全国一线销售骨干精英,以连线方式参会。
动员振奋人心,迅雷引爆市场。一声令下,新瑞立覆盖6大片区19个地级市的地推铁军奔向销售一线,以迅雷之势让“新瑞立&好顺”的双品牌产品在商用车车后市场实现覆盖和渗透。

强强联合春浩荡

image.png

新瑞立汽配连锁与广东好顺欧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8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新瑞立&好顺”联合品牌,就汽车养护用品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新瑞立303家网点对“双品牌”汽车养护用品开放平台。

双方合作快速推进,新瑞立为开放平台积极做好各种赋能拓展,“好顺”特别推出为春雷行动推出“练为战,战必胜”首届猎鹰训练营。
春雷活动从3月8日持续到3月12日。
作为国内商用车后市场领军企业的新瑞立连锁平台,和全国领先、专注于精细化工的好顺科技强强联合,必将由“春雷”启幕,开启商用车后市场春光浩荡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