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逐梦启航丨新瑞立与回天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返回
发布时间:2021-3-9 17:49:12    

image.png

3月8日,作为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领军企业的新瑞立连锁平台与国内胶粘剂行业龙头企业湖北回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布局。

作为售后市场的两大龙头企业,新瑞立和回天致力于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双方的合作涵盖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资源等多个领域,并利用新瑞立303家网点为修理厂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

image.png

“随着汽车售后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升级,新瑞立的的运营模式在相应转变,品牌线的宽度快速延伸,这对我们来说是合作基础,更是发展的机遇,”回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经理韩说。“新瑞立有口碑、有影响力、有优秀的管理团队,303家直营门店打通‘最后一公里’,我们能与新瑞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高兴,坚信我们双方发挥相互优势,定能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感谢回天团队对新瑞立平台价值的认可,对瑞立发展模式的认可,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image.png

新瑞立CEO余锦瑞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回天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促使我们更加紧密合作,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增长。”

新瑞立CEO余锦瑞与回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鹏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的新瑞立COO徐本光、CPO冯乾存,回天汽化大客户部销售总监王洪灯、汽化大客户部开发部长黄磊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关于回天

回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最早的胶粘剂生产企业:1977年国家科委成立襄樊胶粘剂研究所,国产第1支免垫片密封胶由回天生产。最大的胶粘剂生产企业:拥有上海、广州、常州、襄阳、宜城5大生产基地,60万方厂房。最先上市的胶粘剂生产企业:2010年登陆创业板上市,荣获“2010中国创业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强”。

回天被评为汽车易损件行业领军企业、养护品十大民族品牌、商用车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全国5万家修理厂,玉柴、欧曼、陕汽、起亚、新瑞立等售后体系长期使用回天产品,回天胶粘剂、养护品、润滑油、小油品,为汽车制造和维护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