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党政代表团调研瑞立高端制造产业
返回
发布时间:2021-5-14 17:54:50    

image.png

5月14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四套班子领导率党政代表团一行49人来瑞立调研高端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副市长林政洪,瑞安经济开发区主任林朝进等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CEO余锦瑞等集团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介绍具备瑞立特色的产品和项目:为国内商用车、中车智轨配套的全系列制动系统产品、电动空压机等新能源系列产品,以及不久前刚通过验收的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

image.png

吴才平书记称赞瑞立作为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单位,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树立了行业典范;称赞瑞立自主研发的产品从商用车向乘用车、轨道车辆方向拓展,树立了高端制造产业的民族品牌。吴才平书记尤其关注瑞立在汽车后市场的前瞻性布局和领跑能力。他对瑞立作为行业头部企业,联动玉环汽车零部件行业相关企业共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与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的对接,实现政府、平台、企业的三方协同、三方共赢,合力抢占万亿级别的汽车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