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龙集团董事长助理罗丹峰一行莅临瑞立考察交流
返回
发布时间:2021-6-9 17:52:43    

image.png

金龙客车是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6月9日下午,厦门金龙集团董事长助理罗丹峰、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徐向东、厦门金龙集团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王学舟、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采购部长梁永强、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能源采购部长刘泳波,莅临瑞立集团,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及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为推进双方深度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张晓平董事长陪同罗丹峰董事长助理一行参观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展厅,介绍瑞立的发展模式、产业链打造等情况,感谢厦门金龙对瑞立集团的支持。

image.png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是‘平台’”,罗丹峰董事长助理说,“你们的产品能配套动车,这个非常难,说明产品质量有保障。我和汽车打了近30年交道,新瑞立这个平台更专业、有时效性,非常好。”对新瑞立的平台价值给予高度认可,对瑞立创办职业教育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给予高度认可,对瑞立进入轨道交通领域,配套高铁动车的技术能力和质量水平给予高度认可。

双方希望在现有配套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合作,特别是加强在国内外汽车后市场的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瑞立将加大力度,赋能新瑞立创新发展,跃上新高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