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瑞立再获两项省级荣誉!
返回
发布时间:2021-6-18 17:59:02    

瑞立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image.png

6月15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出席大会。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瑞立的“新能源商用车高性能制动系统”项目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该项目围绕我国新能源汽车国家新兴产业战略需求,创新技术思路,坚持多年深入研究,从新能源商用车制动系统关键部件和核心技术入手,历经10余年持续攻关,开创式地采用活塞式、直联、两级无油电动空压机结构以及两级扩容过滤消音技术,率先将电控系统模块化设计应用到空气处理单元,首创继动阀和ABS调节器集成的集成式ABS双通道模块,发明了双回路的气控和双回路的电控新能源商用车制动系统和回馈制动协调控制技术。项目授权发明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3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2篇。

瑞立重视技术创新,坚持引进吸收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与国内外著名院校、科研单位和主机客户开展技术合作,确保公司在商用车制动系统领域的研发创新能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瑞立成全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培育企业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示全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培育企业、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培育名单,瑞立榜上有名,成为全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培育企业。

瑞立深耕汽车零部件行业三十多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优势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扬。公司每年被行业龙头客户评为“核心供应商”“战略供应商”,客户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

未来,瑞立将继续为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支点和枢纽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