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快报】多地考察团来访 坚定看好新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1-7-19 10:55:23    

新瑞立A轮领投花落上汽恒旭产业基金,各地政府、资本客人、产业链上企业纷至沓来,他们看好汽车后市场大赛道上的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看好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的长期价值,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01

吉林公主岭市领导来访


image.png

7月16日,吉林公主岭市副市长倪慧进、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强、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发改委主任雷国如、公主岭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利民、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发改委对口合作办科长于洪晶一行来瑞立调研,洽谈与新瑞立的合作事宜。 

倪慧进副市长介绍了公主岭建有省级经开区,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紧邻一汽集团等主机厂,区位优势明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等优势。他希望新瑞立把东北片区的中心仓建在公主岭,联动当地资源,搭建覆盖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赢平台,助力产业新发展。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公主岭政府对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的持续关注,对瑞立集团在东北配套及汽车后市场业务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2

企业及行业协会来访

image.png

7月19日上午,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超,中欧齿轮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盛其,天津天海同步集团轮毂电机应用中心副总经理吴晓东、品牌营销部部长王科佾,来访新瑞立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张晓平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向吕超董事长一行介绍了瑞立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

吕超董事长一行表示看好汽车行业、看好汽车后市场、看好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的长期发展价值。

image.png


03

山东莱阳经开区领导来访


image.png

7月19日下午,莱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立忠,莱阳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宁,莱阳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孙成茂,来访与新瑞立团队开展对接合作洽谈。 

周立忠主任介绍了莱阳市抢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机遇,打造覆盖全国的区域性综合物流中心,聚焦新能源汽车等优势产业,大力实施强链、延链、建链、补链工程,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等情况。他希望莱阳的区位优势与新瑞立的平台优势能够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新瑞立CFO邵晓华等公司领导与周立忠主任一行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