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轮驱动丨瑞立召开政银企合作座谈会暨经营发展汇报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1-7-20 17:00:26    

7月20日下午,瑞立集团在瑞立外滩宴会中心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政银企合作座谈会暨经营发展汇报会。


image.png

来自温州、瑞安的51个政府部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3家金融机构,共120多位嘉宾出席会议。瑞安市政协副主席陈荣臻,瑞安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朝进,农业银行温州分行行长潘韶亮,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嘹亮,温州银行温州分行行长陈龙飞,上海农商行闵行支行行长乔东林,上海农商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梁青,上海银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茅彦民,海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陈丽芬等领导出席会议。新瑞立联席COO曾成章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双轮驱动  创新发展

image.png

CEO余锦瑞致欢迎词并汇报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发展情况。今年6月30日,集团汽车后市场板块——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已经确定领投方为上汽恒旭资本,A轮私募股权融资将在8月份完成。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3家自营门店基本覆盖全部地级市,终端客户超70000家。海外业务凭借品牌和渠道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资本市场长期看好。

集团副总经理、总工李传武作技术研发报告。瑞立面向碳中和、新四化,加大对新能源、智能驾驶等产品的研发投入,突破“卡脖子”技术,抢占自主创新制高点。

集团副总经理潘银斌作企业创新成果报告。瑞立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表彰,今年上半年瑞立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荣获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浙江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培育企业等诸多荣誉。此外,瑞立还被一汽、东风、重汽、陕汽、福田等多家主机厂评为“核心供应商”“优秀供应商”。

资本助力  全面发展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作“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报告。过去一年,瑞立以大投入保障大产出、以大投入促进大发展。未来瑞立将持续推进“双轮驱动”战略,高端制造板块、产业互联网平台、新能源汽车板块将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在资本助力下,实现全面发展。 

会上,新瑞立与农业银行、上海农商行、上海银行签署“投贷联动”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新瑞立迈进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共同发力的大发展新时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的领导、嘉宾对瑞立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瑞立的战略布局给予充分肯定,对瑞立集团旗下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高端制造板块以及大铸科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与瑞立全面战略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充满信心!

有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有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强势赋能,有资本的强劲助力,瑞立将迎来大发展,实现大跨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