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丨150+浙闽汽车后市场终端客户走进新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1-8-2 19:20:57    

image.png

image.png

8月2日,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在瑞立外滩宴会中心召开新瑞立新品推介会。新瑞立COO徐本光主持推介会并致欢迎辞。

image.png

CEO余锦瑞作新瑞立发展报告。即将完成A轮融资的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未来将在资本助力下,不断增加品类,开拓终端市场,为客户提供“好快全优省”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进,携手共赢。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作瑞立集团战略发展报告。他告诉合作伙伴新瑞立头部企业效益凸显,上游供应链厂家纷至沓来的现状,告诉合作伙伴新瑞立是平台、供正品,让大家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image.png

新品推介环节,润滑油、电瓶、养护品、尿素、防冻液、轮胎、刹车片、离合器、滤清器、制动系统等终端客户刚需产品的专业推介,统一润滑油、奥克莱电源、好顺养护品、中沃能源等战略供应商的优惠让利,引得客户纷纷下单,现场火爆!

image.png

image.png

新品推荐会前,与会嘉宾还应邀参观了瑞立集团在建项目、集团总部。亲眼看到瑞立集团的规模,看到许许多多他们寻寻觅觅的原厂件,看到更多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销售的车用产品;亲耳听到瑞立集团快速发展的铿锵脚步声,听到张晓平董事长“我们是平台 我们供正品”的郑重承诺,听到战略供应商对新瑞立一致的“五星好评”,现场客户下手“买买买”!

新瑞立将会在全国各地召开新产品推介会,让更多终端客户与新瑞立全面交流、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