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教学“两手抓”丨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视察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返回
发布时间:2021-9-15 17:35:57    

image.png

9月14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副市长池万松,滨海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建宇,莘塍街道党工委书记曹轼等领导一行视察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工作。瑞立集团副董事长池淑萍、CEO余锦瑞、副总经理兼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蔡国泉等陪同。 

麻胜聪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整体环境、防疫措施等,听取了池淑萍副董事长、蔡国泉校长关于校园建设、学校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image.png

麻胜聪书记对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瑞立集团办学的意义表示充分肯定,对瑞立集团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确保校园安全,并对学校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希望:

希望学校结合温瑞产业经济特点,积极拓展名校合作办学模式,办出特色、办出名气,为温瑞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希望学校在教授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教育,让学子们“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

image.png

新学期,新起点。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继续常态化、精细化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彰显学校办学特色,锐意进取,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