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一行来瑞立考察
返回
发布时间:2021-9-24 9:53:28    

image.png

9 月 24 日,浙江省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省金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兴钏,省金控管理公司董事长郑钧等一行来瑞立集团考察。温州市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整、副总经理顾舒畅;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吴功宜,瑞安市财政局局长叶序锋、副局长叶剑凯等领导陪同考察。

image.png

在张晓平董事长的陪同下,章启诚书记一行参观了瑞立并举行座谈。张晓平董事长向来访领导着重汇报了新瑞立汽配连锁发展、A轮融资以及未来的上市规划,汇报了瑞立抢抓机遇,深度参与和布局汽车轻量化及铝合金压铸产业发展等情况。 

image.png

章启诚书记等领导对瑞立一直以来注重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对瑞立以研发数字化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以制造智能化提升产品制造效率,以平台化、生态化推进企业发展模式迭代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对瑞立致力于探索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协同发展路径,打造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开拓汽车后市场供应链这片蓝海,激发产业链活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表示赞赏。 

image.png

章启诚书记详细了解新瑞立的发展规划,表示政府产业基金会加大力度支持和服务像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等对浙江有产业影响力的项目,聚焦高质量发展产业新动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吴功宜表示,瑞安政府产业基金立足瑞安产业发展定位和需求,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