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亮相2021北京国际轨道展览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2:55    

image.png

10月9日,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21北京轨道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2021北京轨道展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展期三天,以“智赋城轨,慧行致远”为主题,涵盖轨道交通行业全产业链。

北京轨道展已成为国内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传播力最强的品牌展会。在300余家的展商方阵中,瑞立等参展企业立足于行业发展实际,带来的智慧城轨核心技术和前沿产品,全景展示出我国城轨交通在技术、装备、创新等方面的优秀成果。

image.png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和管理协会会长赵彦年等领导莅临瑞立展台,了解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产品。

2021北京轨道展上,由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研发,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实现国产替代的浙江省首台套产品——瑞立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和无油空压机系列产品,与系列化中国标准地铁列车产品平台、新一代导轨式胶轮智慧捷运系统、轨交专用防火墙及解决方案……一系列战略首发的创新产品,同台亮相。

image.png

行业领导在瑞立展台了解瑞立无油空压机

此次瑞立展示的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系列产品,是瑞立2008年进入轨道交通领域以来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是瑞立在推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国产化进程道路上取得的新成就。其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以绿色环保、无油化、轻量化的优势备受瞩目受到了专家院士、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采购商等高度肯定。

瑞立将坚持自主创新、聚焦核心、自主突破,为加速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国产化进程、推动中国轨道交通产业链更加强韧、推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