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底盘分技术委员会2021年标准审查大会在瑞立召开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0-21 17:53:34    

image.png

10月19日-20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底盘分技术委员会在瑞立召开2021年标准审查大会。来自研究所、整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检测机构等近40家单位的5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瑞立主导起草的《汽车离合器分泵》《汽车离合器总泵》和参与起草的《汽车离合器助力器》等三 项汽车行业标准进行了审查,经现场表决,与会委员一致同意这三项标准通过审查。

image.png

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是衡量企业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之一。瑞立先后参与起草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以及行业标准,主导制定多项“浙江制造”标准。此次瑞立牵头制定行业标准,将以标准化赋能行业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的委员和专家代表受张晓平董事长邀请参观了瑞立集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