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时代 担当作为 民营企业家的金秋风华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1-2 18:02:53    

时值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张晓平董事长连续受邀参加“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成立20周年大会等盛会,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尊崇和礼遇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感受到中国产业升级的勃勃生机。

image.png

10月31日,以“传承接力、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的2021“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开幕式在温州三垟湿地公园榕园开幕。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等出席。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涛,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等企业家作为温州民营经济管理者、经营者、生产者代表受邀出席,并在第一排就座。 

image.png

“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开幕式上,刘小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此次民营企业家节“传承接力、续写创新史”的主题,寓意着传承重商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企业家身上的家国情怀,激发“文化+”的内生动力,在迈向共同富裕新阶段,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变革求胜、行稳致远。 

image.png

10月28日,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四届八次会长扩大会议暨庆祝“全联商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合肥召开。

image.png

20载奋斗,20载风华,为充分肯定汽摩配行业的领导、企业家们为商会的创立、发展建立的卓越功勋和做出的杰出贡献,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举行了隆重而具有历史意义的表彰活动。

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作为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荣获“卓越奖”,并在大会上作汽摩配行业形势分析报告。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满满的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瑞立定会争当创业主力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加快转型升级,前瞻布局智能驾驶、无人驾驶等相关领域,加快建设新瑞立连锁的国际国内后市场平台,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定会争当创新排头兵,坚定创新自信,抢抓创新机遇,持续攻坚“卡脖子”技术,持续推进创新发展,推进电子电控、空压装备、新瑞立汽配连锁等板块上市,勇立时代发展的潮头;定会争当创富先行者,传承“义利并举、善行天下”的文化基因,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