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喜报丨瑞立荣获一汽解放“技术支持奖”“供应保障奖”
返回
发布时间:2022-1-7 10:23:49    

image.png

1月7日,以“同心戮力克时艰 奋楫笃行拓新程”为主题的一汽解放2022年新车型推介活动暨采购工作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会上瑞立被授予“技术支持奖”,旗下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长春瑞立科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被授予“供应保障奖”。

image.png

据悉,2021年,一汽解放以总销量近44万辆,中重卡近37万辆、中重卡份额23.5%的骄人业绩,再创十项历史新高,勇夺十项行业第一,创下国内重卡“六连冠”、中重卡“五连冠”,全球“四连冠”、品牌价值连续十年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

优异的产销业绩,离不开供应商的有力支持。瑞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响应速度,优化用户体验。 

image.png

瑞立已连续多年获得一汽解放的供应商奖项。2021年,瑞立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一汽解放对瑞立的信任和肯定。

2022年,解放公司将以高端、舒适、高效、低耗、绿色、智能六大用户核心价值点为指引,持续升级产品品质,提升客户价值。瑞立将紧跟一汽解放步伐,紧扣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对供应商提出的“五个强化”要求,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强质量管控,在中国商用车产业“新四化”的浪潮中,不断为用户提供品质更加卓越、更具价值、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助力用户事业腾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