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春节前夕来瑞立看望慰问人才
返回
发布时间:2022-1-23 8:20:53    

image.png

1月23日上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圣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式林等领导来瑞立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感谢他们为瑞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这位是我们的副总兼总工李传武,这位是‘浙江杰出工匠’王鲜艳……”CEO余锦瑞向秦肖市长一一介绍人才代表,秦肖市长亲切地与他们一一握手。

image.png

“技术始终是核心,感谢你们为瑞安发展所做的贡献。”慰问中,秦肖市长对科技人才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担当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及为瑞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扬和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攻关技术,创新发展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市领导对人才的重视与关爱,对瑞立集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瑞立会加强引才、育才、留才工作,发挥产教融合的优势,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开创瑞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