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一行莅临瑞立考察
返回
发布时间:2022-2-23 17:51:42    

image.png

2月23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副总经理姚利文、林长波一行莅临瑞立集团参观考察,并就双方相关业务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在董事长张晓平、CEO余锦瑞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唐竞总经理一行走进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智能制造车间、产品展厅,并重点考察了电子电控产品生产现场。唐竞总经理一行对瑞立的产品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瑞立的技术中心建设、研发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二十多年来的精诚合作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考察过后,双方就新产品开发、合作项目推进、协同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与会领导畅所欲言,积极互动,就具体问题展开坦诚沟通,达成共识。

唐竞总经理表示,二十多年来,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从商用车到乘用车,从传统的阀类产品到电子电控产品,合作越来越紧密。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双赢共进,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无主机配套不强,无售后服务不稳。他感谢东风柳汽等主机厂长期以来对瑞立的大力支持,感谢东风柳汽支持自主品牌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选用瑞立主动安全等系列电子电控产品,共同提升自主品牌汽车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希望双方基于新瑞立汽车后市场汽配连锁,加强合作,升级服务,共同服务好终端客户。

image.png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加快了合作项目的推进进程,是双方拓宽合作领域的机遇,把双方合作不断向前推进的有利契机

image.png

image.png

标配瑞立产品的东风柳汽系列乘用车正在瑞立外滩生活广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