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荣获11项殊荣 瑞安市制造业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表彰
返回
发布时间:2022-5-13 13:44:13    

image.png

△大会现场

5月13日上午,瑞安市制造业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举行。会议表彰了先进,瑞立荣获多项荣誉,受到隆重表彰。

image.png

△瑞立集团王鲜艳(左四)荣获2021 年瑞安最美人才称号,瑞立集团研发创新团队荣获2021 年瑞安最美人才(团队),集团总工李传武(右八)上台领奖。

image.png

△瑞立荣获2021年第三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2021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2021年省“未来工厂”,CEO余锦瑞(左七)上台领奖。

image.png

△瑞立荣获2021年度惠企奖补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副总潘银斌(左七)上台领奖。

image.png

△董事长张晓平在大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分享瑞立“未来工厂”建设经验。

张晓平董事长在发言中分享了“未来工厂”建设给瑞立带来的“三降三升”改变:运营成本大幅下降,产品研发周期显著缩短,产品的库存率迅速降低;与此同时,成本利润率、人均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都得到明显提升。

他号召企业界的同仁,树立起战略发展的“三观”,一要有全球观,要有国际化视野;二要有未来观,把握趋势,前瞻布局;三要有大局观,有合作双赢多赢的理念和思想。在战术上要做好三个“打通”:一是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要打通;二是线上线下要打通,以数字化、互联网赋能企业的发展;三是制造和销售要打通,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 

image.png

大会对瑞立注重创新,创建创新型团队、培养创新型人才,创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对新瑞立打造汽配连锁平台,带动产业链上企业发展,获资本青睐等等给予表扬。

市委书记麻胜聪称赞瑞立“未来工厂”建设经验宝贵,称赞张晓平董事长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有很深的思考,表示张晓平董事长提出的“战略三观”“战术三个打通”将带给企业家很多启发。

瑞立将持续深耕主业,以实业为本,把企业发展与瑞安发展紧密结合,传承瑞安创新的基因,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敢为人先,努力拼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努力推动瑞安制造业与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