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
发布时间:2022-7-13 9:57:33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干劲和热情,近日,瑞立集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在走进瓯海马鞍岩革命交通站,游览琦君故居等活动中,学习党的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image.png

党员们在交通站展示馆内学习何碎娇、刘英同志的革命事迹及红军挺进师来纸山创建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故事。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辈的牺牲和奉献精神,履行党员职责,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瑞立集团党委委员、滨海板块支部书记黄美龙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详细解读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报告主要内容等,并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全力争当贯彻落实的排头兵,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会上,共产党员、集团总助姜振伟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下乡的故事,并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image.png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瑞立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