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凌云一行来瑞立调研数字化改造
返回
发布时间:2022-8-4 10:08:01    

image.png

8月4日,浙江省政府特约研究员、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凌云,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论坛与培训部主任王世正、副主任俞林根等浙江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领导在温州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建东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瑞立调研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情况。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各级政府对瑞立数字化转型给予的大力支持,向凌云副主任一行介绍了瑞立积极推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引领组织模式和生产方式变革,让智能制造赋能公司发展的情况,并陪同实地考察瑞立智能制动系统未来工厂。

image.png

数字化、信息化逐渐释放出更加强劲的动力,成为企业发展、转型的重要动能。瑞立深耕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领域,对标“灯塔工厂”,积极借力“数字引擎”,全面推进产品智能化和全业务过程智能化,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凌云副主任对瑞立牢牢抓住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以及社会绿色化、低碳化发展的两个大机遇,打造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深化创新平台体系建设,推进强链补链,推进先进制造和现代服务“两业融合”,全力以赴迸发企业的活力潜力竞争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不吝好评。

凌云副主任指出,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作为汇聚顶尖精英人才的组织,切实做好智力服务工作,抓好企业智能制造的示范试点与推广工作,赋能企业发展,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