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梁山丨瑞立闪耀第19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09:11    

第十九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9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国际及国内零部件品牌馆、梁山制造及零部件品牌馆、中国专用汽车品牌馆等12个展区,360台专用汽车参展,零配件展位500余个。
此次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可谓商用车领域的一次“梁山聚义”,车型之多、汽车零配件之多让参展观众一饱眼福。

瑞立科密总经理黄万义(右三)作为邀请嘉宾出席开幕式

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瑞立集团怎能缺席这次盛会。瑞立集团率旗下各公司携诚意而来,展出了自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集团资深副总经理蒋伟荣,瑞立科密总经理黄万义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山东省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秀卿,梁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刚与集团资深副总经理蒋伟荣,瑞立科密总经理黄万义共同出席开幕式

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是中国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重要展会之一,从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为全国专用车行业发展的重要展示平台。活动期间,瑞立展台各路用户、媒体云集,大家都争相参观,了解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直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梁山,没有硬功夫不行。瑞立深知产品的实力才是企业说话的底气。此次车展,瑞立集团展出盘式制动器、自调臂、摩擦片、弹簧制动气室、继动阀、干燥器等系列产品。瑞立科密展出专用车专用的ABS、EBS、TPMS、ECAS等系列产品。新瑞立展出带轮胎、油品等挂车快消品。这些产品代表了行业领先的制造技术,具有安全可靠等核心优势,展现了瑞立集团及旗下各公司强悍的“硬实力”。

图片

瑞立展台


据悉,本届梁山专用汽车展吸引了专用汽车行业全产业链参与,50余家专用车企业、10余家国际品牌企业、400余家零部件参展企业参加展会。瑞立与行业内众多大咖进行了深入互动与探讨,同时也向广大用户展示了瑞立的产品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了瑞立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