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党建活力 护航企业发展丨瑞立集团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09:59    

  9月6日,瑞立集团党委召开第八届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党委会换届选举并将选举结果上报中共瑞安市锦湖街道工委。9月27日,经中共瑞安市锦湖街道工委研究,批复同意选举结果,同意冯乾存、余锦瑞、蒋伟荣、颜建华、曾云柽、焦新臻、潘银斌 7位同志为中共瑞立集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冯乾存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余锦瑞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9月6日下午,中共瑞立集团委员会第八届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党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瑞安市组织部两新科、锦湖街道党工委代表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各支部共23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




      党委书记陈康进同志代表第七届党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七届党委会的工作情况。

      第七届党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党建活力,护航企业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战略深度融合。


图片



  图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冯乾存、余锦瑞、蒋伟荣、颜建华、曾云柽、焦新臻、潘银斌共7位同志为瑞立集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

  新一届党委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冯乾存同志为瑞立集团党委书记,余锦瑞同志为瑞立集团党委副书记。



图片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冯乾存同志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集团党建工作中,带领党委班子一如既往地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群团建设、清廉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今后五年,新一届集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深化清廉民企建设为总抓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干劲投身党建工作,更加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更加深度融合,把党建“软实力”更进一步转化成企业发展“硬支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