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车发来感谢信!赞瑞立轨道产品优+服务保障好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15:54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圆满闭幕。10月9日,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就发来感谢信,感谢瑞立与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共同践行保开通、保亚运,“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承诺。


9652723d4490c60b118a1309756f9b17.jpg


2023年8月26 日,温州市轨道交通S2 线顺利开通,开通后,又逢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与中秋国庆假期。S2 线开通运营单日客流量突破 23 万人次、亚运会双节期间总客流量突破百万人次。

在保障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迅速调配优势资源,组建专项包保团队,全面投入 S2 号线车辆运营保障工作中。

标配温州市轨道交通S2 线列车的瑞立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防爬器带吸能装置,以稳定可靠的品质,为列车的安全高效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亚运专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