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系列活动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22:37    
图片

张晓平董事长作主题发言

温州市11月1日迎来了第五个民营企业家节。10月31日,2023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在温州帆影广场隆重举行。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及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与温州市民营经济从业者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瓯江之畔,政企携手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受邀参加活动,并作《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
图片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为瑞立集团授牌

在此次活动中,公布了温州市实力民企百强名单,瑞立荣列其中,并受到现场表彰,这是市委市政府对瑞立集团稳健、高质、创新发展的肯定。
图片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慰问张晓平董事长

10月31日下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来到瑞立集团慰问张晓平董事长,向他致以节日问候。秦肖市长对瑞立立足实业、开拓创新、情系家乡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张晓平董事长等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融入瑞安市发展大局,专注主业、开拓创新,加快企业增资扩产和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