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汽摩配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当选会长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23:44    

11月1日,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以下简称全联汽摩配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瑞立滨海酒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安立佳,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服务部部长林泽炎,浙江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蔡晓春,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兆成,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安徽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徐庆松,瑞安市委书记李坚,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圣赞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全联汽摩配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当选会长,西安海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军民当选监事长,方胜等31人当选为常务会长、副会长。

图片

安立佳副主席代表全国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联汽摩配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在王茂新会长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发挥商会职能优势,在服务会员、参政议政、调查研究、行业自律、科技创新、公益慈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安立佳副主席代表全国工商联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商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希望商会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是希望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四是希望商会引导会员企业厚植家国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期望全联汽摩配商会在新一届商会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商会、推动“两个健康”事业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图片

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蔡晓春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当选的张晓平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表示祝贺,肯定了全联汽摩配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对行业的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张晓平会长带领商会坚持服务兴会,切实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起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引领商会和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浙江汽车零部件打造万亿级产业集群,为中国汽摩配产业转型升级、繁荣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助本次会议契机,加强与全联汽摩配商会深度交流合作,为瑞安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大平台、更好资源;期待会员企业将项目落到瑞安、技术带到瑞安、订单交给瑞安,当瑞安发展的城市合伙人,与瑞安共享产业发展红利、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图片

张晓平会长代表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高级顾问、顾问、历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广大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坚持政治建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商会经济性、统战性和民间性的有机统一;坚持以争创中国特色一流商会为目标,实现新突破。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全联汽摩配商会制造业专委换届大会,张晓平董事长作为全联汽摩配商会会长向制造业分会和会长单位授牌,并致辞。

图片

图片

1日晚,全联汽摩配商会召开五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并邀请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解读“民营经济31条”政策,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图片

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瑞立集团和瑞立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