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信访局副局长、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副主任李初排调研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27:09    

图片

11月9日,浙江省信访局副局长、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副主任李初排莅临瑞立集团调研指导。温州市副市长毛胤强,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学考,瑞安市委书记李坚,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接待调研组一行。
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向调研组汇报关于企业“未来工厂”建设,“首台套产品”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推广应用,电子电控产品的自主研发实现“国产化替代”,与主机厂同步正向开发,进行系统匹配设计等瑞立的创新发展情况。
李初排副局长边听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瑞立主要产品、技术创新及市场应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对瑞立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给予肯定;对瑞立兴办职业教育,与高校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育体系,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技能培训等举措激活本地人才“内生动力”,着力打造“青年人才储备军、技能人才生力军”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在企业展厅,李初排副局长看到瑞立的制造主业从创业初期的年产值十万元发展到如今百亿规模,他表示,从瑞立的实干、实业、实绩中看到了优秀的温州企业家精神。他同时勉励瑞立,在“产品走出去”的同时,要做好“先进技术引进来”,带动产业进一步“强起来”。
浙江省政府驻京办群众工作处处长张淑媛,温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詹光华,浙江省政府驻京办接待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韩少将,浙江省政府驻京办联络处副处长张玉红,浙江省政府驻京办信访处副处长黄伟等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